中工娱乐

总投资近8亿!广汽埃安与华为将联合开发中大型智能纯电SUV

来源:参考消息
2021-08-12 08:49:19

  原标题:总投资近8亿!广汽埃安与华为将联合开发中大型智能纯电SUV

  参考消息网8月12日报道 据路透社网站近日报道,中国广州汽车集团发布的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旗下新能源汽车公司广汽埃安,与华为联合开发首款中大型智能纯电SUV车型的议案,项目总投资7.88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23年底量产。

  公告显示,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广汽GEP3.0底盘平台、华为CCA(计算与通信架构)构建新一代智能汽车数字平台,搭载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联合定义、共同开发,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一系列智能汽车。

  报道称,受销量大幅增长带动,广汽集团在今年第1季度的净利润为23.66亿元,同比激增近19倍。

  广汽集团今年一季度净利润23.66亿元,同比劲增近19倍。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