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理想汽车港股发行价每股118港元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8-09 13:09:06

  原标题:理想汽车港股发行价每股118港元

  日前,理想汽车(LI.US)发布公告称,即将在港股上市的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118港元,主要考虑到多种因素,包括每股美国存托股份于2021年8月5日(定价日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在纳斯达克的收市价。

  经联交所批准,理想汽车A类普通股预期将于2021年8月12日(星期四)在联交所主板开始交易,股票代码“2015”。本次全球发售获得的所得款项总额(未扣除包销佣金及发售开支)预计约为118亿港元(假设超额配售权未获行使)。

  此外,理想汽车表示,已向国际包销商授予超额配售权,可由联席全球协调人自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30日内随时行使,要求公司按国际发售的国际发售价发行最多合共1500万股发售股份,以补足国际发售中的超额分配。

  此前的8月3日,理想汽车将最高发售价设为每股150港元,由此看来,最终发行价较认购上限折让了21.3%。对于募资用途,理想汽车表示,将用于以下几个方面:一、为研发高压纯电动汽车技术、平台及未来车型,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及未来增程式电动汽车车型提供资金;二、为扩大基础设施、市场营销及宣传提供资金;三、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卢燕飞)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