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哈弗全新车型命名“神兽” 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来源:华龙网
2021-08-04 08:45:15

  原标题:哈弗全新车型命名“神兽” 将于成都车展首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8月3日20时讯 近日,哈弗品牌官方公布了HAVAL XY量产版正式定名为“哈弗神兽”;同时,神兽的官图也展现在我们面前,据悉,新车会在成都车展首发。

哈弗神兽 哈弗品牌供图 华龙网发

  今年上海车展上,HAVAL XY概念车亮相,7月份,新车已经申报工信部。外观方面,整车的设计以“超时空锋锐美学”的概念出发,前脸的设计为无边界风格,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在格栅上方,配备有贯穿式的LED灯组,拓宽了视觉的横向延展性。该车的腰线与贯穿式的灯组线条相结合,车身侧面的线条也富有立体感。作为一款更高级别的车型,这款车的车顶要更加流畅一些。

哈弗神兽 哈弗品牌供图 华龙网发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较长的轴距也会为车内提供更大的纵向空间。新车的尾部较为简约,尾灯看起来十分亮眼。据悉这款车会搭载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采用高通8155芯片,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工信部油耗为7L/100km或7.15L/100km,此外新车或将还推出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的车型。(齐澈)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