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马斯克证实Model S顶配版取消 网友:电池供应不上

来源:参考消息
2021-07-27 14:33:25

  原标题:马斯克证实Model S顶配版取消 网友:电池供应不上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 美媒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消息称,已取消旗舰轿车Model S中最昂贵的车型。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新款Model S高性能顶配的Plaid Plus已正式取消发售,其官网购买选项已经变灰,无法订购。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解释道,Plaid版的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已经做到2秒内,足够优秀了。

  报道称,今年3月,特斯拉将Model S Plaid Plus 的价格提高了 10,000 美元,但实车并未交付。马斯克此前计划于6月3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厂举行 Model S Plaid的“交付”仪式。但随后他将日期推迟,称该车辆仍需要“再进行一周的调整”。

  有车友敏锐指出,Plaid Plus的意义不仅仅是更快的加速时间,而是其配备的4680无极耳电池和号称837公里的续航水平,难道是新电池量产遇到什么困难了?

  去年9月,特斯拉发布4680无极耳电池,号称单体能量密度提高5倍,整车续航里程增加16%,电力相比有极耳电池提升了6倍。

  据悉,相比以往的21700电池,4680电池直径更宽、高度更高,仅由950个电芯组成,能量密度约300kWh/kg,激光无极耳技术去掉了电池主要发热部件,内阻减少,电池的热稳定可控性更高。

  此前,特斯拉Semi号称换装4680电池后,续航可跑到1000公里以上,然而该车也尚未交付。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