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无惧“里程焦虑”?充电设施完备让意大利人爱上电动车

来源:参考消息
2021-07-22 10:28:10

  原标题:无惧“里程焦虑”?充电设施完备让意大利人爱上电动车

  参考消息网7月22日报道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随着全球电动车销售不断成长,关于电动车车主的用车习惯也逐渐累积起信息回馈,从中可以发现一些有趣的现象。

  日产汽车最近发布了一项研究报告,内容提及购买该品牌电动车主的年平均行驶里程,竟然较燃油车车主还多了630公里。

  这样的统计数据直接打破了多数人对于电动车在行驶里程上的顾虑。日产欧洲产品策略部门的副总裁阿诺德·沙彭蒂耶表示,这样的研究结果显示出电动车是更聪明也更环保的选择,它同样能带来驾驶乐趣与移动方便。

  根据日产的数据,传统燃油车的平均年行驶里程为13600公里,电动车则为14300公里,其中意大利人的里程数最高,为15000公里,其次是荷兰人,里程为14800公里。

  研究报告中也一并说明,电动车车主对于使用体验的回馈大部分是满意的,特别是在充电桩日益增多的环境下。

  研究同时也指出,有69%的电动车车主认为公共充电桩足够使用。不过仍有30%的燃油车车主表示绝不考虑电动车,有70%的现行电动车车主表示车辆续航力比他们想象中更好。这些结果让日产更有信心进一步推广电动车。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