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一汽-大众ID.6 CROZZ开始交车

来源:厦门日报
2021-07-20 15:29:05

  原标题:一汽-大众ID.6 CROZZ开始交车  

  7月18日,“科技为你”一汽-大众“ID. Day科技嘉年华暨ID. 6 CROZZ交付之夜”在成都举办。活动现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ID.小天使”一道,将钥匙交付给首批ID.6 CROZZ车主代表,以此宣布ID.6 CROZZ正式交付。

  据了解,ID.6 CROZZ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定位为六座中大型纯电SUV,是一汽-大众ID家族的第二款车型。该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3.98万-33.48万元,其NEDC工况最大续航565公里。

  对于一汽-大众而言,ID.6 CROZZ的正式交付意义非凡。今年是一汽-大众的电动元年,继首款智能纯电产品ID.4 CROZZ于今年3月开始交付之后,ID.6 CROZZ的交付,彰显着面向智能电动新时代,一汽-大众加速向电动化、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决心。

  当晚,一汽-大众还正式发布了一汽-大众ID.家族“科技为你”的品牌主张,旨在为用户提供品质可靠、科技实用的智能纯电产品;同时打造用户生态,为用户提供全触点服务体验、全维度生活圈层、全场景服务生态,以及一系列专属特权。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一汽-大众宣布了一项全新重磅福利:ID.家族首任车主一年内享“开迈斯”充电桩免费充电,进一步提升车主体验。(厦门日报记者 刘婉如)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