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超“跃”想象——全新法拉利SF90 Spider重庆首秀

来源:华龙网
2021-07-18 10:03:57

  原标题:超“跃”想象——全新法拉利SF90 Spider重庆首秀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17日23时讯(曹凯)昨(16)日,全新SF90 Spider在山城重庆震撼首秀。作为法拉利顶尖超凡力作,新车完美融合极致性能表现、技术创新以及驾驶激情,为重庆法拉利车主、媒体和跃马爱好者奉上一场燃情与创想交相辉映的盛宴。

新法拉利SF90 Spider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曹凯摄

  现场嘉宾亲临全新展厅,共同见证了SF90 Spider的极致魅力。全新法拉利重庆展厅位于龙湖晶郦馆K1,隶属于运天集团的法拉利重庆拥有全新的展厅设计,彰显了法拉利品牌的DNA——经典传承、激情澎湃、矢志创新、精湛工艺与团队精神。

新法拉利SF90 Spider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曹凯摄

  SF90 Spider不仅为法拉利,更为整个跑车行业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标杆。新车沿袭SF90 Stradale车型的超跑参数及巅峰性能表现,同时采用法拉利标志性的可折叠式硬顶敞篷设计,带来更酣畅的驾驶体验和更出众的多功能性。对于追求法拉利的速度与激情,同时亦渴望畅享非凡敞篷驾趣的跃马拥趸而言,SF90 Spider堪称是理想之选。

新法拉利SF90 Spider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曹凯摄

  SF90 Spider搭载先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全新车型的最大总输出功率提升至惊人的1000cv。其V8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设计,最大输出功率达780cv。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台电动机,其中两台安装于前轴,另一台则装置于车辆后轴,总输出功率为220 cv。与SF90 Stradale一脉相承,SF90 Spider亦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实现令人赞叹的加速性能:百公里加速仅需2.5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0秒,时速最高可达340公里/小时。得益于此,SF90 Spider相较跃马跑车及其他同级车型更显出类拔萃,卓尔不群。

新法拉利SF90 Spider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曹凯摄

  SF90 Spider的设计亮点之一——可折叠式硬顶敞篷,采用紧凑、简洁、轻盈的设计,即便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在车速不高于45公里/小时的情况下,亦可于14秒内完成开启或闭合操作。在敞篷闭合情况下,可确保最优隔音效果、驾乘舒适性和保护性。

新法拉利SF90 Spider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曹凯摄

  混合动力输出管理系统对SF90 Spider的驾驶体验而言至关重要,因此传统的manettino控制旋钮新增设了一个选择模块——位于方向盘边侧的eManettino控制按键,旨在对高压电池和车轮(牵引力)之间的能量进行有效管理。驾驶者可在四种不同的动力操控模式之间自由切换:“eDrive纯电模式”、“混合动力模式”、“性能模式”以及“排位赛模式”。

新法拉利SF90 Spider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曹凯摄

  此外,SF90 Spider还提供额外配置给到车主选择,旨在满足他们追求极速驾驶激情的需求。Assetto Fiorano套件提供一系列专属升级配置,令其明显区别于标准版车型。当可折叠式硬顶敞篷闭合时,SF90 Spider承袭了SF90 Stradale的极致性能表现,并采用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带来了令人惊叹的成果:Assetto Fiorano配置版车型在以250公里时速过弯时,可产生390公斤的强悍下压力。

新法拉利SF90 Spider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曹凯摄

  对于SF90 Spider在重庆的瞩目亮相,法拉利重庆总经理金莹女士表示:“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在山城重庆发布这款超‘跃’想象的全新车型。SF90 Spider搭载了一系列代表跃马全新技术标准的前沿科技,彰显法拉利不断突破自我、持续创新的品牌精神。这款超跑杰作将为重庆跃马车主及拥趸带来无与伦比的速度激情和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

重庆骏东法拉利——总经理金莹 致辞 华龙网发

  汽车渝评

  法拉利,这位跑车界的顶级选手,历经75年的光芒岁月,一直续写着跃马人生的赛道传奇。随着SF90 Stradale的到来,标志着法拉利电动化跑车时代的到来。与时俱进,与车共舞,在法拉利的品牌文化里,不变的永远是对速度和对红色激情永无止境的追求,赛道传奇正在续写...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