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三届红旗嘉年华启幕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7-11 09:19:56

  原标题: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三届红旗嘉年华启幕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彭冰 柳姗姗 实习生 王涛

  7月10日,第十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三届红旗嘉年华开幕式,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嘉宾、红旗用户、红旗粉丝等齐聚春城,共享汽车文化盛宴。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长春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历经18届、22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展现该市厚重汽车产业积淀和文化底蕴的重要窗口,成为中外车企品牌展示、产品交易、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

  本届长春汽博会与汽车文化节、红旗嘉年华活动同步启动,以“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以“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从7月9日持续到7月18日,为期10天,展览面积约20万平方米,将集中展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新产品新技术,集中展现“红旗”引领民族汽车产业崛起的新形象新业绩。

  据介绍,作为活动的重要一环,在本届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第三届红旗嘉年华期间,中国一汽将携旗下自主品牌及合资合作品牌,以家族包馆的形式,亮相第十八届长春汽博会,向外界展示产品硬实力和前瞻创新技术。

  本届红旗嘉年华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包括全方位展示一汽各领域取得成绩及未来发展的“中国一汽‘十四五’规划及技术创新战略发布会”“社会责任周暨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等,展示红旗品牌对新时代美学探索的“红旗设计历程暨红旗设计大赛展览”,携手合作伙伴助力中国汽车音响产业进步的“红旗九成音响生态联盟成立仪式”,让市民近距离感受红旗品牌魅力的“红旗经典车文化巡礼”,为红旗粉丝专属打造的“红旗粉丝盛典”“全网红旗粉丝嘉年华”等活动。

  据了解,各参展车企和品牌商也会在汽博会期间推出多项优惠政策,让消费者“花低价买放心车”。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