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全+满意 幸福启程

东风日产启辰D60系列全新上市

来源:浙江日报
2021-03-21 15:36:27

  原标题:全+满意  幸福启程(主题) 

  东风日产启辰D60系列全新上市(副题)

  3月12日,恰逢植树节,春芽破土,万物向新。东风日产全价值链超强造车天团倾情巨献,东风日产2021年首款家轿启辰D60系列正式上市。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宣布启辰D60系列新车指导价为6.98万元~9.98万元。启辰D60PLUS还提供“1大福利、2大补贴、3大享受”等多重豪礼,为车主家人带来全+满意的购车关怀。

  作为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家轿,启辰D60系列承袭东风日产超强家轿基因,沿用日产全球造车标准,是一款为中国家庭用户打造的“合资大家轿”。它不仅与日产车型同平台开发、共线生产,共享日产核心三大件,更在颜值、舒适、智联上全面升级,致力于为中国家庭用户带来“全+满意”的用车生活。

  启辰D60PLUS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开发,是一款自带高品质基因的产品。启辰D60PLUS共享日产核心三大件,搭载日产全新HR16发动机+XTRONIC CVT变速箱铂金动力组合,可实现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输出的最佳平衡。日产明星级别CVT变速箱,变速能力超强,让低速加速更有劲,高速行驶更省油,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L。源于轩逸的舒适底盘,以日产的专业调教手法,实现舒适性与操控性双优势。

  2021年1月1日,东风日产正式启动双品牌运营模式。得益于双品牌的整合,东风日产在过去两个月,实现交车超过18.8万辆。“1+1>2”的双品牌整合力量已经显现。

  强强联手,牛气开局。作为家轿王者,东风日产轩逸车型已树立家轿新标杆,受到了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与轩逸同平台开发、共享日产三大件的启辰D60自2017年上市以来,也凭借合资高品质、大气的造型、高端的智联科技及高燃油经济性深入人心,收获了业界及超16万车主的认可和信赖。

  全新升级的优秀产品表现,进一步完善东风日产差异化的产品矩阵,成为东风日产又一款在家轿市场中不可忽视的重磅产品。同时,启辰D60系列与日产轩逸组合发力,以超强家轿组合乘势开局,全面稳固紧凑型家轿市场的王者地位。(桂珍 文/图)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