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潮力觉醒美学”哈弗全新车型赤兔将于4月开启预售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3-18 08:46:08

  原标题:“潮力觉醒美学”哈弗全新车型赤兔将于4月开启预售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根据哈弗SUV官方透露,全新车型哈弗赤兔将于4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新次元激擎座驾,采用“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理念,整车风格凌厉,活力满满。

  哈弗赤兔

  车身设计遵循黄金分割定律,电音流光式前进气格栅、机甲刀锋腰线、“赛博朋克式”贯穿尾灯等活力感的设计元素,使整车体现出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

  哈弗赤兔

  哈弗赤兔的座舱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打造出了极智科幻感的陆战座舱,整体风格十分前卫,彰显着哈弗赤兔“体感觉醒”的设计主张。前工作台以环抱式包覆,局部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线条凌厉动感,让驾乘人员仿佛置身于未来科技战舰之中。哈弗在哈弗赤兔上打造出了2700mm轴距的越级奢享座舱,为用户带来越享升级的超大内部空间,并且座舱内还设计了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能装下生活中的每一处小心思。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潮流圈层的全新车型,哈弗赤兔在智能驾驶功能方面同样有着出众的表现,不仅有着支持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还有一键倒车入库的全自动泊车功能。除此之外,情绪智能识别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功能也都极大程度上降低了驾驶员的操作强度。

  哈弗赤兔

  对于追逐潮流的年轻人而言,对于个性和格调有着更高的追求,也更为注重生活品质感。这正与哈弗赤兔的产品理念高度契合,通过足够年轻化的产品实力和个性化的出圈营销,哈弗赤兔亮相以来便迅速蹿红,不只在命名方面叩动了年轻人的心扉,在外观造型、动力配备、内饰设计、产品营销等各个层面,也均实现了对用户圈层的精准定位。(图片来源:哈弗汽车)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