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现代KONA N预告图发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3-17 09:00:32

  原标题:现代KONA N预告图发布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3月15日,现代汽车官方发布KONA N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基于2020年9月发布的现代KONA标准版打造,新增加一套运动套件并将1.6T发动机升级为2.0T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年内首发。

  KONA N

  现代KONA N前脸采用分层式格栅设计,同时装配分体式大灯,下部分的灯组内采用矩阵式布局,上面则为两条纤细的LED日间行车灯,中间位置还设计了三个进气口,搭配黑色蜂窝状格栅和下方的进气口,展现出鲜明的个性,格栅左方设计有“N”字型标识,凸显了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尾灯设计

  现代KONA N尾部采用分体式尾灯组,搭配尾翼下方的三角形高位刹车灯,点亮后战斗感十足。此外,新车动感的下包围造型以及圆形的排气管,也使得整车的运动气息更浓。

  红色带状装饰

  现代KONA N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2Ps,最大扭矩392N·m,匹配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电子限滑差速器。(图片来源:现代汽车)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