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汽协:2月汽车产销大幅增长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21-03-12 08:50:19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11日公布的2月份汽车产销情况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延续了去年二季度以来稳定增长的趋势,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89.0万辆和395.8万辆,同比分别增长88.9%和76.2%。与2019年同期数据相比增长2.9%和2.7%。

  2月份汽车产销量同比分别增长4.2倍和3.6倍。产销大幅增长一是由于2020年2月产销基数水平较低,二是当前市场需求仍在恢复。

  新能源汽车增长快速,继续刷新当月历史产销记录。2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4万辆和11万辆,同比分别增长7.2倍和5.8倍,已连续8个月刷新当月产销历史记录。而今年前两个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1.7万辆和28.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3.9倍和3.2倍。(记者 李志勇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