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大众推出高尔夫GTI 45周年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3-03 08:42:47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为庆祝大众高尔夫GTI车型推出45周年,大众汽车近期将发布高尔夫GTI Edition 45。近日,大众已提前曝光了新车官图,为了区别于普通版高尔夫GTI,新车将在车身内外加入更多致敬前几代高尔夫的设计元素。

  GTI Edition 45周年版

  这台GTI Edition 45的包围套件采用了全新高尔夫GTI Clubsport的设计,进气格栅标志性的红色线条贯穿左右,下格栅取消了两侧四点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开放式设计。低矮的悬挂系统体现出高尔夫GTI Edition 45在“运动”与“操控”方面的追求。

  内嵌经典GTI字样的红色刹车卡钳

  车身侧面,除外后视镜采用了黑色涂装外,多处车身细节采用红色装饰元素进行点缀。新车标配19英寸熏黑多辐式轮毂、内嵌经典GTI字样的红色刹车卡钳、后车门底部数字“45”贴花表明这台车的特殊身份。

  后车门底部数字“45”贴花

  车辆尾部“C”字形设计的熏黑LED尾灯以及大尺寸的扰流板都透露着它的与众不同。另外,黑色涂装的后包围搭配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高尔夫GTI  Edition 45的运动感。

  第八代GTI内饰

  内饰方面,高尔夫GTI Edition 45预计与普通版的高尔夫GTI保持一致,内部采用环抱式设计理念,在座椅、仪表盘和内饰多处带有“45”的LOGO。动力搭载全新的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7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6.2秒。

  高尔夫作为一款全球累计销量达到4000万辆的车型(截至2020年),其高性能车型高尔夫GTI在小钢炮中的地位一直难以被其他车型超越。自1975年9月份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推出的第一款高尔夫GTI至今已过去45年,经历了8代沉淀,蜂窝状进气格栅、GTI专属徽标、风刀型战斧轮毂,这些都成了GTI不可动摇的标志性符号,并伴随着每一代GTI演变进化,成为它独一无二的元素。(图片来源:大众)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