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MARVEL R演绎牛年牛势开门红

来源:华龙网
2021-02-24 09:13:40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23日20时讯(齐澈)自今年2月7日上市以来,上汽R汽车旗下全球首款“5G智能电动SUV”MARVEL R的用户关注度持续攀升,短短两周时间内订单数就已达1267张,单店平均订单近20张,最火爆的门店甚至订单破百,已成为各商业中心的热供产品,吸引大量用户围观。作为25万价位段同级细分市场中唯一的高智能SUV,MARVEL R精准填补了该市场的空白,并凭借自动泊车、智能座舱、自然纯粹的集智未来设计等核心产品优势,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与认可。

  在一系列功能亮点中,MARVEL R配备的R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让每一位体验过的用户都直呼“爱了爱了”。以用户高频使用的停车场景为例,视觉融合全自动泊入泊出功能能够让车辆在直线行驶过程中自动寻找车位,并轻松泊入泊出垂直位、侧方位以及斜列位,为用户带来更轻松、更智能的泊车体验,堪称“最懂中国车位”的泊车系统。

  同时,MARVEL R配备的智能座舱也获得准车主们的一致好评。MARVEL R配备斑马网络为其量身定制的Venus系统,搭载多核语音引擎,不仅能够支持最长90秒无间断连续对话,还率先实现声控智驾。当车辆处于自适应巡航状态时,用户只需发出“跟车距离近一点”、“车速快一点”等指令,便可调整跟车距离与车速,真正做到“能动口、绝不动手”。

  MARVEL R不仅凭借领先同级车型的智能科技实力圈粉无数,更以高颜值收获大批“路人粉”的关注。作为首款落地“集智设计”理念的智能纯电动SUV,MARVEL R天生具备纯电基因,实现了造型设计与空间布局的和谐统一。其外形纯粹优雅,比例与形面设计充满生命力,内饰集未来科技感与豪华舒适性于一身,兑现用户对智能纯电动汽车颜值和品质的想象。

  MARVEL R上市两周订单即破千,实力彰显其作为智能纯电新物种的魅力风范。随着用户关注度的不断攀升以及优质口碑的持续发酵,MARVEL R将有望在实现牛年开门红之后延续强劲势头,收获更多用户的喜爱与信赖。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