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极星1成都生产基地进入生产状态

来源:华龙网
2021-02-19 08:50:53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8日20时讯(齐澈)2月18日,Polestar极星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高性能电驱混合动力GT轿跑极星1,开始在极星成都生产基地进入2021年全球新订单的生产环节。

  作为极星的开篇之作,极星1融合极致的极简主义美学,融汇高性能和最先进工艺的旗舰级产品,开启电驱混合动力车型市场的新纪元。极星1配备了2.0升双增压涡轮汽油发动机和ISG曲轴一体式起动发电机,实现了最大输出功率超过626马力,综合峰值扭矩1000牛顿米的澎湃动力。极星1是首个配备后桥双电机的GT轿跑,确保了同级领先的操控性。

  碳纤维车身、Akebono全铝 6活塞刹车卡钳和22段可调的Öhlins双流阀减震器,让极星1可以提供舒适性与操控性兼备的驾乘体验。此外,极星1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主动式扭矩矢量分配,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极星“星启未来”的先进科技,立志于引导汽车技术进步的决心。极星1搭载容量高达34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高达135公里,让用户充满信心地实现零排放日常通勤。

  目前,极星在官网Polestar.com开启了2021年极星1全球的预订通道,用户也可以前往极星空间进行试乘试驾。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