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2月18日发布全新一代日产逍客

来源:华龙网
2021-02-18 08:35:33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7日20时讯(齐澈)日前,全新一代日产逍客预告图曝光,新车采用了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以及全新的内饰设计。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2月18日晚18点正式发布,整体车身尺寸将得到增加,动力方面搭载1.3T轻混和e-Power混合动力系统。

  结合此次发布的预告图和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类似C字形的分体式灯组,搭配大尺寸格栅,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据此前透露的信息,新一代逍客将继续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尺寸方面将有所加大,其中车身将加长35mm,轴距增加20mm,并且优化内部座椅结构,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得到增长。

  内饰方面,新一代逍客将使用一套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中控屏,质感突出。此外,新车将通过全新的材质来衬托出更加具有质感的内饰。包括带有缝线工艺的皮革和类似木纹材质的中控台,全新的换挡杆设计也是别出心裁,看起来更加精致。

  配置方面,该车未来将提供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8英寸的抬头显示器(高配车型)、ProPilot系统、9英寸中控屏(内嵌Android Auto、苹果无线CarPlay)、10扬声器的BOSE音响、Nissan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USB/TYPE-C接口等等。

  动力方面,目前日产已经公布了该车在欧洲地区的动力总成,将提供1.3T汽油发动机和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并且提供2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140马力和157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一代逍客还将搭载e-Power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并且由电机来驱动前轮。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立即下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