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高合HiPhi X“喜提”美国IDA国际设计金奖

来源:国际在线
2021-02-17 08:50:03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近日,高合HiPhi X荣获美国IDA国际设计奖金奖(The International Design Gold Awards),成为全球首款获得IDA金奖的新能源SUV。

  高合HiPhi X荣获美国IDA国际设计奖金奖

  美国IDA国际设计奖作为具有国际权威的设计大奖之一,始创于2007年,被称为世界各大知名设计奖项的风向标,每年申请该奖项的产品众多,奖项评选规则相当严苛。IDA主张设计在实用创新的基础上有可持续性、科学性和智能性,透过创新的设计解决生活问题,赋予未来全新的生活面貌。

  高合HiPhi X

  高合HiPhi X获此殊荣,得益于其”场景定义设计”的全新设计理念和“软件定义汽车”的领先科技。高合HiPhi X挖掘E-proportion电动化比例车身优势,将超跑与大型SUV完美合二为一,最小化动力总成占用空间,最大化乘员座舱空间,创造出超跑SUV全新品类;并基于自研的开放式智能化电子电气架构——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实现软件定义汽车及功能的可迭代升级,同时,还基于5G+V2X通讯技术拥有高阶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及自动泊车功能,为用户带来持续进化的未来智慧出行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从设计伊始,高合HiPhi X即对其外观造型进行全球范围的专利布局,仅在外观设计专利方面,在国内已获得多项授权;在国际上,高合HiPhi X的整车造型、NT展翼门等核心设计也已获得欧盟、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国际专利授权。

  高合HiPhi X内饰

  高合汽车是华人运通以“共创”这一全新方式,与相关方尤其是用户,共同打造的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HiPhi X是全球首款可与用户共创的可进化超跑SUV,基于“场景定义设计”的理念,从用户实际场景需求出发,将超跑性能与大型SUV奢阔空间完美融合,率先应用“无接触智能进出”的NT展翼门、“能投影、会说话、带夜视”的PML可编程智能大灯+ISD智能交互灯等全球先进技术,为用户带来TECHLUXE®科技豪华出行体验。高合HiPhi X量产进程正稳步推进,将于今年年中正式批量交付。(图片来源:高合汽车)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立即下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