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Jeep纯电动牧马人预告图曝光

来源:华龙网
2021-02-16 08:47:16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15日20时讯(齐澈)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一张纯电动版Jeep牧马人的预告图,新车将于2021年3月份首次亮相。随着全球车企都在电动化,Jeep的硬派越野车也不会例外,此前Jeep已经推出了插电式混动版的牧马人4xe,未来全新大切诺基也会推出插电式混动版。

  新车外观依旧保持了牧马人硬派越野的风格,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被保留了下来,但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而车头两侧圆形的大灯组搭配横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与现款车型也保持了一致。新车前包围也隐约的看出依旧是硬派越野风格,相信在外观方面不会丢失越野车应有的元素。此外,新车整体轮廓看上去也依旧是笼式车身,进一步凸显硬派越野的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官方并未给出具体数据,不过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车依旧有传统的变速箱与中央机械式的四驱分动箱,电池组则铺在了后座两侧以及车尾部,而车头搭载了复杂的电机与电控系统。这样的布局其实非常有意思,一般的电控四驱是使用电控装置来分配前后电机以及左右轮的扭矩和动力分配,而新车在传动方面依旧维持了传统的机械式结构,有了电动装置的加持,相信纯电动版的牧马人在四驱越野能力上会有很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立即下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