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三十而立 再启新局

一汽-大众1月销量超24万辆

来源:国际商报
2021-02-14 08:28:21

  一汽-大众持续助力汽车行业回暖。2021年1月,一汽-大众三大品牌累计终端销售241587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7.7%。其中,大众品牌销售140499辆,同比增长25.4%;奥迪品牌销售86888辆(含进口车),同比大增35.8%,创下历史最高纪录;捷达品牌销售14200辆,同比增长8%。今年是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以“启新”为主题,三十而立、再启新局。

  大众品牌方面,宝来、速腾、迈腾、探岳等主力车型的表现可圈可点,并在各细分领域持续领跑。其中,宝来1月销售37688辆,速腾销售38235辆,迈腾销售23899辆,探岳销售14100辆。此外,大众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ID.4 CROZZ车型已正式上市,不论是全新造型设计还是智能科技配置,都给市场带来更多新感观、新体验。

  奥迪品牌方面,全新奥迪A4L实现销量19729辆,同比劲增41.4%;全新奥迪A6L实现销量18994辆,同比增长7.7%;奥迪Q5L实现销量17481辆,同比大增32.1%。进口车型增长势头强劲,完成销量9200辆,同比大增411%。另外,奥迪品牌首款豪华C级纯电SUV--奥迪e-tron,持续收获亮眼表现,不断夯实着豪华新能源市场价值标杆的地位。

  捷达品牌方面,旗下三款车型VA3、VS5、VS7持续延续品牌魅力凸显产品实力。1月捷达品牌销量14200辆,同比增长8%。2021年,捷达品牌也将持续快速推进自身发展节奏,只为用户得到更高价值体验。

  今年是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以“启新”为主题,三十而立、再启新局。一汽-大众在不久前的线上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在新品布局方面,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SUV领域将重磅推出大型SUV产品全新B-SMV,新能源领域将陆续推出ID.4 CROZZ和ID.6两款MEB平台纯电动产品;一汽-大众奥迪将携多达33款重磅新品,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给予消费者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体验;捷达品牌将加快新品上市速度,实现“年年出新,一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其中,捷达VS5和VS7将推出“三十周年版”和“奥运冠军版”,在外观、内饰、科技配置等方面有大幅升级。 (古媛)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立即下载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