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2021年款路虎卫士110车型发售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2-10 08:34:06

  原标题:内外焕新升级 21年款路虎卫士110车型发售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9日20时讯(齐澈)2月8日,21年款路虎卫士110车型正式上市。升级后,21年款路虎卫士110 HSE车型引入X-Dynamic外观饰件,暗黑特别版进行了包括科技性、舒适性等在内的多项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于产品价值的直观感受。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95.80万元。

  内饰配置豪华升级,暗黑版本个性闪耀

  新款路虎卫士暗黑特别版车型进一步升级配置,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科技含量和豪华舒适性配置的需求。多项原有需选装的配置升级为车型标准配置,领先的路虎自适应巡航系统与车尾碰撞预警双重保障,在日常驾驶中为用户提供必要辅助,大幅提升了驾驶的便捷度和安全性。

  车内豪华配置同样品质升级。新款卫士暗黑特别版在搭配更奢华的温莎豪华真皮座椅的基础上,配合前排18向调节空调座椅,打造足够舒适的全地形驾驶体验。

  新款卫士110 HSE X-Dynamic车型既尊重历史传承,又不固步自封。最新引入的X-Dynamic系列套件,主要包括呈现更加个性化视觉效果的深色轮毂,深色效果前后刹车盘,更具光泽的硅谷银保险杠以及高亮黑色效果的外观饰件等,加强外塑硬朗风格,彰显低调奢华格调。前后刹车盘打造深色观感,浑然一体;保险杠升级为光泽硅谷银,车身外观加饰以高亮黑,全车质感再次升级,令人过目难忘。

  汽车渝评

  内外兼修,从容升级。2021年,路虎全新卫士家族将续写“士在八方”的性能传奇。未来,路虎的全地形能力将不断升级,以更实用的全地形设计、更先进的全地形科技、更精致的全地形工艺,彰显路虎“心至无疆”的品牌理念。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