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MARVEL R将于2月7日上市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2-05 08:24:02

  原标题:全球首款5G汽车 MARVEL R将于2月7日上市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月4日20时讯(齐澈)近日,上汽R汽车宣布,旗下5G智能电动SUV MARVEL R将于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是上汽“集智设计”理念在智能SUV产品上的首次量产演绎,完美呈现了中国汽车品牌面向未来的高端审美力,领航5G智慧出行新时代。

  作为首款落地“集智设计”理念的智能SUV,MARVEL R天生具备卓尔不凡的纯电基因,实现了造型设计与空间布局的和谐统一。MARVEL R外形纯粹优雅,比例与形面设计充满生命力,内饰集未来科技感与豪华舒适性于一身,兑现了用户对纯电动汽车颜值和品质的想象。同时,新车致力于以未来感打破陈规,用设计诠释5G数字化理念。

  外观上,MARVEL R将主视觉区域集中在下方,X形主题设计加上立体的造型打破平衡,完成更富冲击力的表达;采用纯电家族超级符号——环宇之光,一条完整修长的光带贯穿前脸,光带下的参数化设计带来全新的车外交互,锋锐的轮廓和优美的线条多元融合,展示东方文化对智能时代的理解;集成式矩阵大灯,主灯采用分灯布局形式,三组LED单元向内回扣,两条光带内嵌矩形模块,风格简约科幻;曲率引擎腰线流畅贯通,达到表面温润、内含劲力的视觉效果。MARVEL R将提供透亮灰、珠光白、驭光银、荣麟灰、黑武士共5种车身颜色选择,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MARVEL R以“科技向内,人性向外”为设计主题,通过“集智设计”的演绎和智能科技配置的搭载,展现出了独属于5G智能“新物种”的豪华感和人性关怀。具体来看,19.4英寸全面康宁智慧屏、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大面积皮质包覆加上3D Mesh技术、64色音乐律动智能氛围灯等,打造出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的智能交互空间。另外,新车还配备拥有9只高性能扬声器、由顶级调音大师数百小时定制调音的Bose Premium优享系列音响系统、智净新氧空气净化系统等多重豪华装备,让每一次出行都尽享高端体验。

  汽车渝评

  据悉,MARVEL R还将集成上汽在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最新成果,通过5G智能驾驶、5G智能座舱、集智设计及领先的三电科技,为消费者提供5G时代的智慧出行新体验。全新MARVEL R售价如何,新车还有哪些劲爆惊喜?敬请关注2月7日《向未来升G 上汽R汽车 MARVEL R超级发布会》!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