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上汽R汽车首款5G车型MARVEL R将上市

来源:解放日报
2021-02-03 15:43:36

  上汽全新R汽车旗下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MARVEL R将于2月7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22万元起。

  据悉,MARVEL R已获得中国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以及SRRC车载车规级5G/C-V2X终端产品认证,正式拥有5G技术商用的必备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可实现包括红绿灯信息推送、限速提醒、停车起步引导等在内的17个5G V2X智能化场景落地。同时,新车配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MARVEL R配备全新R标,并采用最新的“环宇之光”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电动车专属标志性封闭式设计。细节上看,新车采用贯穿式LED大灯,表现出不错的科技气息。同时,新车引擎盖采用多条隆起的线条作为点缀,运动气息十足。底部保险杠区域,搭配贯穿整个车头的红色饰条,两侧的雾灯区域设计尺寸较大,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运动质感。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硬朗,贯穿式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上方,使得车身整体显得十分修长,搭配的大尺寸熏黑轮毂,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车尾方面,MARVEL R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拉伸视觉效果。尾灯两侧的箭翎式造型整体显得十分年轻动感。

  (延吉)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