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东风风神用匠心座驾致敬杰出匠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1-02-03 08:16:52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月1日,东风风神东风工匠AX7 PRO交付仪式暨东风风神全国工匠关怀活动在东风汽车集团总部隆重举行。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丁绍斌先生及东风集团与会领导亲自为首届十大“东风工匠”交付10辆东风风神AX7 PRO,用匠心座驾致敬杰出匠人。

  奖励给十大工匠的“匠心座驾”东风风神AX7 PRO由东风自主开发,从设计到生产,从螺丝到焊接,从车床到组装都凝聚了造车匠人的智慧心血。AX7 PRO搭载的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可以释放高效动力,全新升级的底盘更让AX7 PRO如虎添翼,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在智能方面,东风风神AX7 PRO配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为安全驾驶提供了更多帮助和底气,WindLink 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等创新科技的融入更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驾乘乐趣。

  东风集团领导与首届十大“东风工匠”合影留念

  风神AX7 PRO匠心座驾致敬杰出匠人

  风神AX7 PRO

  品质源于匠心,劳动开创未来。东风工匠与工匠精神是东风的宝贵财富,正是这样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技术技能队伍保证了东风的一贯品质。以“匠心座驾”护航全国工匠,这是东风风神对匠人们最好的嘉奖与关怀。(图片来源:东风汽车)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