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宝能汽车注册成立新公司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1-02-01 08:08:00

  原标题:布局充电业务 宝能汽车注册成立新公司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31日20时讯(齐澈)近日,宝能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广州)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王彦明,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该公司由深圳宝能汽车能源服务有限公司100%持股,而后者则是由宝能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100%持股。

  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机动车充电销售、分布式交流充电桩销售、集中式快速充电站、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停车场服务等等,可见宝能正在着手布局充电等业务领域。

  当前,宝能汽车正在多方面积极推进。在2020年9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宝能汽车xEV平台首度亮相。据悉,该平台具备高度的可延展性,支持BEV(纯电动汽车)、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REV(增程式电动汽车)等多种动力。而在新车计划上,宝能汽车在2021年计划上市两款新车,一款是豪华的BEV(纯电动汽车),另一款是一款REV(增程式电动汽车)。此外,还有一款PHEV车型正在开发中,综合续航里程或可达1000km。

  宝能汽车业务已涵盖传统和新能源整车、核心零部件开发、制造、销售与服务、出行等多个领域,目标是用10-15年时间打造具备强大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汽车集团,目前宝能汽车已在广州、深圳、西安、贵阳、昆山、昆明等地建设生产基地,并在全球布局了研发中心。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