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智己汽车将率先搭载智能座舱操作系统

来源:华龙网
2021-01-25 08:22:05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24日20时讯(齐澈)近日,斑马智行发布了“跑在云上的汽车”概念——CloudCar。CloudCar是斑马智行在交互智能、驾驶智能、服务智能的核心理念,你可以理解为它是一台虚拟的汽车“账号”,未来每个人都有都有机会拥有“一辆”CloudCar,并基于此获得专属的出行体验。

  除了CloudCar,斑马智行还发布了其第一个智能座舱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适用于搭载了域控制器和中央计算电子电气架构汽车,通过软件来定义汽车。除了应用和服务开发者之外,算法开发者、交互设计师等都可以通过该系统为汽车和用户定义更好的服务和体验。斑马智行首套量产智能座舱操作系统将搭载于智己汽车以及其它中高端车型上。

  此外,斑马智行还发布了虚拟助手小跟斑、智能ADAS以及“第二空间”理念。小跟斑是斑马智联系统最新的车载语音助手,除了全新的动态卡通形象外,语音助手还可以通过自学习的方式深层次理解车主的需求和心理状态,从而逐步与车主形成默契,为车主提供更深层次的服务。除了语音交互之外,小跟斑结合视觉实现“所见即可说”,将导航地图和实景画面投射于交互桌面中。智能ADAS也是通过不断地学习车主的驾驶行为,来调整用户的刹车偏好、自适应巡航跟车距离等设定,提供更多信任感。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