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ID.4 CROZZ预售

一汽-大众进入电动化时代

来源:国际商报
2021-01-23 07:54:00

  1月19日,一汽-大众ID.4 CROZZ开启预售。ID.4 CROZZ是一汽-大众在汽车行业转型变革过程中,历经六年时间打造的一款集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个性化为一体的全新产品。这也是大众集团作为全球最大车企,在中国投放的首款MEB产品。新车共推出PURE、PURE+、PRO及PRIME四个常规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9.99万~ 27.99万元。此外,ID.4 CROZZ曜夜首发版综合补贴后售价为242888元。

  ID.4 CROZZ提供后置后驱、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最长可达NEDC 550公里续航。高性能Prime版采用后永磁同步电机、前交流异步电机双电机四驱配置,最大功率为225千瓦,最大扭矩为460牛米,满足用户对极致性能的追求。

  ID.4 CROZZ诞生于一汽-大众佛山智慧工厂的MEB平台。

  据介绍,得益于MEB平台的模块化优势,ID.4 CROZZ具有较大的内部空间,轴距为2765毫米,车内最大净值空间达1840毫米,后排乘坐空间超过900毫米。MEB平台高度集成的电驱动系统,让ID.4 CROZZ实现电机、电控、减速器“三合一”的高度集成,节约空间的同时,也提升了电控系统的响应速度。

  在整车设计方面,ID.4 CROZZ延续了一汽-大众一贯严苛的安全标准。工艺上,ID.4 CROZZ车身采用了超过92%的各类高强度钢板,并通过合理的吸能设计、激光焊接工艺和自动化制造技术,保证所有碰撞工况下乘员舱的完整性。

  在三电领域,一汽-大众严格按照企业安全标准执行,其中电池包设计了197项严苛电池实验。在火烧实验中,ID.4 CROZZ保证在极端情况下,给予乘员足够的逃生时间;在涉水实验中,将电池包充电后置于一米深的溶液中,依然能够保持正常工作;在撞击实验中,电池撞击的加速度是国标的数10倍。

  一汽-大众为ID.4 CROZZ推出两项保值政策:一是全款购车享2年6折、3年5折置换ID.车型;二是24期或36期融资租赁购车到期后,同样享受2年6折、3年5折,“可退、可换、可购”的政策。

  在销售上,一汽-大众为ID.4 CROZZ量身定制官方平台--ID.Hub,成为营销中统一的线上客户触点,实现了完整连贯的线上传播、产品体验和车辆订购流程。

  2020年,一汽-大众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产销均突破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累计终端销售新车达2161888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1.5%。其中,大众品牌终端销售1280377辆;奥迪品牌终端销售726288辆(含进口车);捷达品牌终端销售155,223辆。

  一汽-大众表示,ID.4 CROZZ和奥迪e-tron两款产品标志着大众和奥迪双品牌电动化战略落地,也意味着一汽-大众拥有了具备国际竞争力和行业领导力的电动化制造体系,一汽-大众的电动化攻势迈出了关键一步。一汽-大众将以国际领先的制造体系,高品质的新能源产品,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树立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 (古 媛)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