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企助力智利推广电动出行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1-21 13:43:32

  新华社圣地亚哥1月19日电  (记者尹南、张笑然)智利能源部与智利交通和电信部19日联合启动一项电动出租车置换项目,旨在推广电动出行。中国比亚迪公司中标获得项目第一阶段唯一供应商资格,为项目供应50辆纯电动车。

  智利能源部长胡安·卡洛斯·霍韦特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项目将提供融资,让出租车车主以优惠价格将普通车辆置换为电动车,以及购买和安装家用充电设备。

  比亚迪智利业务负责人塔玛拉·贝里奥斯说,公司希望通过参与这一项目,展示电动车在环保、降低成本等方面的优点,继续在当地市场保持优势,助力绿色环保出行。

  智利2019年提出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发展电动出行是智利降低碳排放的重要举措之一。

  《 人民日报 》( 2021年01月21日 17 版)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头条号

  • 中工网抖音号

  • 中工网快手号

  • 中工网百家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