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奕跑CVT版售7.98-8.28万元 - 汽车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起亚奕跑CVT版售7.98-8.28万元

来源:华龙网
2021-01-18 08:39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月17日20时讯(齐澈)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旗下奕跑CVT版本正式上市。新车保留了6速手动,而CVT版本则取代了6AT版本。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7.98-8.28万元。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没有变化,仅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更新。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在设计上没有区别,但提供了双色车身的车漆搭配。内饰配置部分,新车增加了电动天窗、自动恒温空调、外后视镜加热、定速巡航、前驻车雷达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依旧标配倒车雷达、ABS+EBD、胎压监测、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实用配置。此外,新车还可选装侧面安全气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5/1533mm,轴距为2570mm。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32.4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CVT无极变速箱,官方综合油耗为5.7L/100km。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