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125名快递小哥禁毒立功!

公安部兑现奖金80余万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21 08:35:13

  原标题:125名快递小哥禁毒立功!(主题)

  公安部兑现奖金80余万元(副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周倩)1月19日,记者从公安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公安部会同国家邮政局等部门联合开展的“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中,公安禁毒部门根据举报破获案件135起,奖励快递小哥125人,兑现奖励资金84.8万元。

  为打击“互联网+寄递”等新出现的涉毒犯罪活动,公安部会同国家邮政局等部门于2021年9月1日至12月10日,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寄递渠道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打击整治寄递渠道涉毒活动。这次行动是公安机关、邮政管理部门、邮政企业首次在全国范围的协同行动,也是禁毒工作跨部门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

  行动期间,全国共破获寄递渠道毒品犯罪案件1709起,是上年同期的1.6倍。其中,破获涉寄递渠道部督毒品目标案件62起,打掉团伙网络60余个,抓获吸贩毒人员2946名,公安禁毒部门根据举报破获案件13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03名,缴获毒品458.3公斤。

  据悉,2022年,公安部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开展“寄递+物流”禁毒行动,持续深化和巩固百日攻坚行动成果。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