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

家属协管员当上国企工会副主席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21 07:35:13

  原标题: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引题)

  家属协管员当上国企工会副主席(主题)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通讯员陈莉)近日,在陕煤集团黄陵矿业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家属协管员张红萍当选为该公司工会兼职副主席,成为该矿首位当选工会副主席的一线职工。

  张红萍是该公司二号煤矿的一名专职家属协管员。在生活中,她悉心照料瘫痪多年的奶奶、患胃癌的婆婆和6级残疾的公公;在岗位上,她兢兢业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队并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荣获“中国好人”、第六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等称号。

  “她是我们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的标杆和榜样。” 二号煤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朝阳说。

  张红萍表示自己会更多地把职工群众的声音和诉求送达工会“娘家”,将“红萍志愿者服务队”不断壮大。

  黄陵矿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鹏表示,希望能听到更多来自生产一线职工的声音,使得工会决策更加科学化、民主化,更接地气,更好地为广大职工谋福利。

  据介绍,作为陕煤集团首个“产改”项目试点单位,黄陵矿业公司工会将搭平台、创载体,全面收集产业工人的现实诉求和发展愿景,打造品牌更亮、服务职工更优、联系职工更紧密的工会组织体系。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