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华阳二矿选煤厂密织年末安全网

来源:中工网
2021-11-30 15:46:33

  中工网讯 进入四季度,华阳二矿选煤厂充分发挥群监网的安全监督作用和优势,严抓群监网员队伍管理,细致排查洗煤现场安全隐患,助力生产安全平稳运行。

  该厂充分发挥群监网员身处生产一线的作用,利用班前会、班后会等时段,带领职工重点学习煤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专业技能知识,并选取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剖析,避免职工工作中出现漏洞。

  该厂定期组织群监网员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并限期整改。同时,该厂还对部分在工作中责任心不强、业务能力较差的群监网员进行调换,保持群监网员队伍的高战斗力。

  针对冬季生产的困难,华阳二矿选煤厂完善了隐患排查治理的制度和办法,充分调动群监网员参与安全监督工作的积极性,加大对严重“三违”、习惯性“三违”的排查整治力度,并形成隐患汇报整改跟踪落实机制,确保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改,有效实现现场安全管理水平的提档升级。(据《山西工人报》报道 徐卯聪)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