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中铁建工集团举行2021年工程试验员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6 15:28:59

  原标题:中铁建工集团举行2021年工程试验员职业技能竞赛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窦菲涛 通讯员 李帅帅

  9月13日,中铁建工集团2021年工程试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铁建工集团山东公司徐兴垒、北京分公司赵翠翠、山东公司张怀骞、广东公司吕志清、西北分公司杨全胜荣获个人赛前五名,山东公司、西北分公司、北方公司荣获团体赛前三名,路桥分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9月8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0家单位的40名选手参加竞赛,根据竞赛规则,在比赛中获前三名的劳务派遣员工,可以按有关程序择优转录。本次技能大赛采用理论培训+技能比赛的形式,通过三天的理论、实操培训,提高技能人员学技术、强技能的热情,为各单位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进一步强化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为了做好防疫工作,本次技能竞赛参加大赛选手出具健康承诺书,并提供个人48小时内核酸检查结果,为选手进行核酸检测,为活动的有序开展筑牢安全防线。

  中铁建工集团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广泛开展技术比赛、技术交流和岗位练兵活动,大力选树和宣传高技能人才典型,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重视和关心高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同时,广大职工要向高技能人才楷模学习,坚持岗位学习、终身学习,努力掌握新知识、锻造新技能、增长新本领,使自己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