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海南国资委启动2021“安康杯”竞赛活动仪式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8-31 15:47:30

  原标题:海南国资委启动2021“安康杯”竞赛活动仪式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通讯员 施欣

  8月26日,海南省三亚市崖州湾南繁科技城安置区项目(一标段)举行了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暨夏日送清凉活动。海南省国资委党群处副处长、驻琼企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张文健,海南省国资委党群处林书玮,中建八局海南分公司总会计师李诚及南繁安置区项目经理魏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工友们发放解暑物资。

  本届“安康杯”活动的主题是“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旨在通过群众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宣讲、“行为安全之星”评选表彰等形式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强化风险防控,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提升职工安全技能,改善职工职业健康安全状况,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努力推动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保障取得新成效。今后,南繁安置区项目将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安全健康意识和技能素质,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推动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