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顾家家居在江津投建西南生产基地

来源:重庆日报
2021-08-31 11:08:58

  原标题:顾家家居在江津投建西南生产基地

  重庆日报讯 重庆日报记者从江津区获悉,8月30日,顾家家居正式签约落户江津珞璜工业园,投资12亿元建设西南生产基地。截至目前,已有74家家居行业企业落户珞璜工业园。

  珞璜工业园是江津工业发展的“主阵地”之一,正着力围绕家居中的硬装、软装、家具和家电四大环节,全力推进中国软体家居领军企业集聚发展,力争到2030年,基本建成集制造、体验、卖场、设计、商务办公等多种形态为一体的“珞璜智能家居小镇”,实现行业产值500亿元以上,打造成为重庆市乃至全国西南片区消费品工业的名片及亮点工程。

  顾家家居负责人称,江津区位交通优势突出,消费品工业产业基础好,有助于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拓展西南地区市场。此次顾家家居将投资12亿元,在江津珞璜工业园建设西南生产基地,规划用地338亩,生产高端沙发、床垫等产品,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25亿元,年税收6250万元。(记者 彭瑜)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