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牵引器国产化工作取得新突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31 08:51:25

  原标题:牵引器国产化工作取得新突破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周怿 通讯员丁大雷 费婷婷)日前,中石化经纬有限公司研制的最新一代“经纬刚毅”70毫米外径、大功率牵引器完成地面试验,各项参数指标与设计相符,标志着我国牵引器技术装备国产化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打破了国外垄断。

  据悉,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经纬刚毅”牵引器系列,最大负载2.2吨,能够在地下150摄氏度左右的高温井筒内爬坡过坎3000余米,安全高效地将设备输送至指定位置,协助完成施工任务,解决复杂工程难题。该系列牵引器成功解决了深层页岩气超长水平井爬行困难等技术瓶颈,填补了牵引器领域的多项空白,获得21项国家授权专利。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