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海南自贸港“零关税”政策已为企业减税4.62亿元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27 07:36:14

  原标题:海南自贸港“零关税”政策已为企业减税4.62亿元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书闻 通讯员康明乐 郝琳琳) 记者近日从海南省海口海关获悉,《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1年多来,原辅料、交通工具及游艇、自用生产设备“零关税”清单相继落地实施。据统计,截至7月底,“零关税”政策项下进口货值达26.9亿元,为企业减免税款达4.62亿元,享惠产品涉及船舶、游艇、汽车、飞机、生产材料和生产设备。

  8月10日,由海南海直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进口的一架直升机在海口海关所属海口港海关顺利通关放行,直升机货值401.8万元,减免税款61.3万元。这标志着海南自由贸易港“零关税”进口商品实现海陆空全覆盖。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