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舍得酒业上半年净利增逾3倍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8-26 16:01:41

  原标题:舍得酒业上半年净利增逾3倍

  四川日报讯 近日舍得酒业披露2021年半年报,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91亿元,同比增长133.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5亿元,同比增长347.94%,创史上最佳业绩。其中,舍得酒业中高档酒、低档酒分别实现销售收入18.77亿元、3.17亿元,同比增长149.01%、235.52%;按渠道来看,批发代理、电商销售分别实现销售收入20.15亿元、1.79亿元,同比增长153.57%、233.47%;按区域划分,省内实现销售收入5.77亿元,同比增长174.63%,省外实现销售收入14.37亿元,同比增长146.03%。

  下半年,舍得酒业将继续聚焦“打造老酒品类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加快双品牌战略落地,进一步提升舍得品牌,加强藏品舍得、智慧舍得等高端产品运作,进一步实现战略大单品——品味舍得“降库存、提周转、稳价格”,优化产品销售结构;加速沱牌市场布局,构建以沱牌曲酒为龙头,沱牌特级T68、沱牌六粮为突破口的产品矩阵,聚焦打造一批高线光瓶样板市场,快速恢复沱牌的市场规模。同时,在坚持做好传统烟酒店渠道的基础上,导入要客营销模式,大力拓展企业团购,高度重视线上及新零售渠道的开发,并以免税店渠道的导入为突破口,积极布局国际市场。(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郑茂瑜)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