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陕西支持制造业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

来源:中国财经报
2021-08-26 14:44:05

  原标题:陕西支持制造业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

  中国财经报讯 近日,陕西省财政下达6400万元,对该省350户制造业中小企业按2020年度研发投入增量的5%给予奖补,激励中小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

  本次奖补的制造业中小企业,均是陕西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小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按统计部门要求完成年度报统工作,规模以下企业均为高新技术企业。从研发情况来看,这350家企业在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研发投入仍较2019年逆势增长,增量总额达到12.80亿元。 (王瑾)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