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打通电商企业头部平台销售渠道

菜鸟跨境中心仓落户黑河

来源:黑龙江日报
2021-08-26 08:49:03

  原标题:打通电商企业头部平台销售渠道(引题)

  菜鸟跨境中心仓落户黑河(主题)

  黑龙江日报讯 日前,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管理委员会与菜鸟网络科技公司签署跨境中心仓项目合作协议,将在黑河建设跨境中心仓项目,打通黑河电商主体运营企业在国内头部电商平台的销售渠道。

  近年来,黑河市跨境电商产业发展迅猛,相继获批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试点城市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打造完善的物流体系已成为黑河跨境电商商品入驻各大头部电商平台的必要条件。

  此前,各个主流电商销售平台都要求在指定的仓库开展业务,受制于黑河没有与平台端合作的仓库,跨境电商业务暂时无法与头部电商平台开展合作。随着黑河菜鸟中心仓落地运营,黑河市跨境电商主体将持续扩大进口零售“1210业务”的覆盖范围,打通电商主体运营企业在天猫国际、淘宝全球购、拼多多、快手、小红书、网易考拉等国内头部电商平台的销售渠道。

  黑河自贸片区引入菜鸟中心仓项目,是菜鸟网络科技公司在东北地区落地的第一家中心仓,这一项目弥补了菜鸟中心仓的区域空白。跨境电商商家通过菜鸟中心仓物流通道,能够实现降本提效。(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邵晶岩 刘剑)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