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开展国际认证为企业送红利

白山海关助力企业走出去

来源:吉林日报
2021-08-26 08:33:07

  原标题:开展国际认证为企业送红利(主题)

  白山海关助力企业走出去(副题)

  吉林日报讯 近日,吉林中加雪糕棒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设备火力全开,工人们正在赶制供应日本、埃及、巴西等6国的雪糕棒加急订单,共计7668箱,价值120万元。

  吉林中加雪糕棒制造有限公司是我国雪糕棒加工销售龙头企业,产品远销日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欧盟、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多个国际知名企业有着深入合作,也是刚刚结束的日本东京奥运会雪糕棒指定供应企业。

  “信用是一个企业在国际市场最宝贵的财富。感谢白山海关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让我们获得了AEO这张重磅名片。”吉林中加雪糕棒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健提到的这张“名片”,就是海关“AEO一般认证企业”。从某种意义而言,AEO认证企业是海关的VIP,享受较低查验率、优先办理通关手续、税收担保优惠、国家有关部门联合激励等优惠政策,可以大幅提高企业国际市场竞争力。

  “今年1-7月份,我们企业的出口额达到38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下半年对马来西亚、巴西、阿根廷等国的出口订单更是源源不断,在受疫情影响国际市场低迷的大背景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陈健对记者说。

  据了解,为助力像吉林中加雪糕棒制造有限公司这样的企业进入国际竞争快车道,白山海关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降低加工贸易企业经营成本,全面推广落实检验检疫无纸化、原产地智能审核等多项业务改革,深入开展信用培育和信用监管,巩固压缩整体通关时间成效,积极推进随报随检、随检随出、预约查验、延时查验等惠企措施落实,为辖区企业不断送来红利、增添动力。(记者陈婷婷)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