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安踏体育上半年营收首超阿迪达斯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8-26 08:19:19

  原标题:安踏体育上半年营收首超阿迪达斯

  北京日报讯“国潮”崛起势不可挡,在运动服饰领域,安踏体育交出了令人瞩目的半年度成绩单。8月24日,安踏体育发布2021年半年报。财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28.1亿元,同比增长55.5%,净利润38.4亿元,同比增长131.6%,双双创出历史新高。

  据悉,这是安踏在去年净利润超越阿迪达斯中国的基础上营收首次超过后者,安踏同耐克中国的差距也在显著缩小。从整体收入来看,安踏体育上半年的营收体量已经相当于2.2个李宁,5.5个特步,7.3个361度。同时,报告期内,安踏集团引领后疫情时代体育消费的强劲复苏,带动产业链超过2000家企业共同发展,创造就业岗位超过20万个。

  天猫平台数据显示,今年1至7月,安踏集团旗下品牌总成交额达成以企业维度计算,在“运动户外”类目排名第一,这也是首次由中国企业占据行业榜首。

  8月24日,安踏体育收报171.2港元,最新市值4628亿港元。今年以来,安踏体育累计涨幅已近40%,年内市值增幅达1316亿港元。机构预测,安踏体育有望在2025年超越耐克,坐上中国市场的头把交椅。(记者 袁璐)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