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在汉央企再建总部大楼

助力汉阳打造工程设计建造“千亿级”产业集群

来源:湖北日报
2021-08-25 10:28:15

  原标题:在汉央企再建总部大楼?(主题)

  助力汉阳打造工程设计建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副题)

  湖北日报讯 在汉央企又有大动作。8月20日,中铁十一局汉阳总部大楼,在武汉市汉阳区四新新城正式开建。这是该公司除武昌总部大楼之外的又一总部大楼,将入驻旗下5家单位。

  中铁十一局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旗下领军企业,是集工程总承包、科研开发、勘测设计、装备制造、资本运营、物资贸易、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建筑产业集团。汉阳总部大楼高约168米,体量约10万平方米,地上32层,地下1层,预计2023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大楼外形设计为阶梯+榫卯结合的凹凸体块,该公司将采用智能化、装配式方式施工,凸显节能、绿色等特点。

  中铁十一局年施工能力千亿元以上,近年来布局国内外,多个精品工程刷新世界纪录。中铁十一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该总部大楼有利于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深耕属地市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将成为助推汉阳区产业升级发展的新平台,汉阳总部将与周边中铁大桥局、湖北交投、汉阳市政等总部产生联动效应,在工程设计和建造方面形成集聚性,抱团发展,助力汉阳打造工程设计建造“千亿级”产业集群。(记者林晶、见习记者胡祎、通讯员叶亮、赵占占)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