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福建冶金旗下上市公司市值首破千亿

来源:福建日报
2021-08-25 09:58:37

  原标题:福建冶金旗下上市公司市值首破千亿

  福建日报讯  24日,福建冶金旗下四家上市公司市值合计达1039.06亿元,首次突破1000亿元大关。

  据悉,福建冶金现有四家上市公司,分别为三钢闽光、厦门钨业、厦钨新能和福蓉科技。其中,厦钨新能作为全球锂电正极材料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于本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是我省首家A拆A上市企业,也是全省从混改到上市历时最短的企业。24日,三钢闽光、厦门钨业、厦钨新能、福蓉科技四家公司的市值分别达226.53亿元、427.67亿元、320.50亿元、64.36亿元。

  半年数据显示,福建冶金1—6月累计实现利润总额66.37亿元,同比增长151.39%,超过去年全年。(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