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乌将铁路首个环网所送电成功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5:46:32

  随着一纸开通调度命令下发,沙地站最后一股道岔成功推入,大机运行顺利通过,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SD2标首个环网所一次送电成功。

  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SD2标项目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该标段共设5个环网所,新建唐朝路、准东、望丘3座牵引变电所,新建五彩湾1座分区所。环网所是整个车站用电设备的“心脏”,承载着整个车站的供电系统,对确保站内通信、信号等设备的正常运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沙地站环网设备调试 江启军 摄

  据了解,为确保沙地站环网所的一次送电成功,项目部优化专项施工方案、整合资源、合理调配。在施工指挥管理有序、工艺质量尽善尽美的高标准、严要求下,进行了连续15天的设备安装、一二次线缆敷设、设备调试等工作。

  截至目前,乌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SD2标项目电力变电专业已完成两个区间新建贯通线敷设、4个车站的迁改和送电工作,在乌鲁木齐铁路局及所属各站段的支持和配合下,该项目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有序推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 李艳阳  刘楠)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