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小保当公司一号煤矿综采二队

“人人都是岗位效益源”

来源:中工网
2021-08-24 15:39:57

  二季度以来,榆北小保当公司一号煤矿综采二队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以降本增效为重点,精准施策,精细管理,加强对材料控制、设备保养两大环节管控,切实促进区队降本增效工作。

韩宝杭  摄

  为加强材料使用的管控,该队利用班前会,对职工进行节约理念教育,引导树立“人人都是岗位效益源”思想,营造出全员降本增效的良性局面。同时,认真落实“谁领用、谁回收”原则,对采煤机、液压支架、泵站等重点设备的零部件实行“追踪回收”制,由领用人负责旧料的清点和登记,形成每日汇总台账,确保“交旧领新”落实到位。

  “在旧料的二次利用方面,我们也下足了功夫,对于能改造的配件,队上鼓励大家进行‘大改小、长改短’,并按照原材料的20%给予奖励,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仅仅今年二季度材料费就省出10万多块。”该队副队长苗刚说。(据《陕西工人报 》报道)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