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15家四川药品流通企业上榜全国百强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8-24 13:39:40

  原标题:15家四川药品流通企业上榜全国百强

  四川日报讯 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近日发布2020年药品流通行业运行统计分析报告。该报告显示,去年,包括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等在内的15家四川药品流通企业上榜全国百强。

  报告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药品流通行业经受住了考验,有力地保障了药品及医疗防疫物资的高效流通和可靠供应,为抗击疫情作出积极贡献。同时,随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药品流通行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强医药供应链协同发展,创新药品零售与服务模式,行业销售总额稳中有升,集约化程度继续提高,显现长期向好态势。

  报告显示,2020年,四川科伦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四川合纵药易购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川企,位列全国药品批发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前100位。成都泉源堂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杏林医药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川企,位列全国药品零售企业销售总额前100位。(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碧红)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