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企事录】

航旅纵横新增酒店预订功能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8-24 09:09:10

  【企事录】

  原标题:航旅纵横新增酒店预订功能

  事件:近日,航空出行信息服务商航旅纵横的App首页出现了变化:新增酒店预订业务,并和此前的手机值机、机票、专车、保险等业务并列出现在显著位置。

  根据酒店预订页面的描述,航旅纵横主打“品质酒店”,接入超过10万家星级酒店,用户可以通过定位、日期、价格等关键信息搜索预订。

  点评:在航旅纵横之前,另一航空出行信息服务商航班管家已经上线了酒店预订业务。实际上,从航班信息服务入手,逐渐进入交通工具乃至住宿预订业务,这是各大出行信息服务商的常规发展手段。

  不过,在行业已形成多足鼎立的当下,对大多数用户来说,航旅纵横这类平台早就被明确定位为信息查询工具,要想将机票客户转化到酒店业务上,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另一方面,由于接入了部分平台的酒店预订库存,再加之此前与酒店行业少有合作,无论是航旅纵横还是航空管家,在酒店预订价格上都没有什么优势,这或许又进一步削弱了消费者尝鲜的可能性。(驼驼)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