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北京药企引进癌症国际明星药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8-21 09:55:20

  原标题:北京药企引进癌症国际明星药

  北京日报讯 北京药企诺诚健华近日披露已和美国药企Incyte达成大中华区合作与许可协议,将斥资最高约7.6亿元人民币,为国内患者引入淋巴瘤领域的国际明星药Tafasitamab。

  诺诚健华这次通过旗下一家子公司,决定引入抗体药Tafasitamab。据介绍,这款创新药是一款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可诱导癌细胞直接凋亡。根据协议,诺诚健华将先支付3500万美元的首付款。此后,Incyte还有资格再获得至多8250万美元的其它潜在收入,总额最高可达1.175亿美元,约合7.6亿元人民币。而诺诚健华将获得这款创新药在国内,以及在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血液瘤和实体瘤领域的相关权利。

  “这款创新药已经在美国获批上市,被用于治疗淋巴瘤的相关患者。我们将推进它在中国的获批,造福更多患者。”诺诚健华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崔霁松说。(记者 赵鹏 袁璐)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