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湖北企业承建宁石高速再加力

来源:湖北日报
2021-08-20 14:03:09

  原标题:湖北企业承建宁石高速再加力

  近日,湖北企业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承建陕西宁石高速公路一期土建工程进展顺利,二期路面工程有序推进,实现了各项施工目标,半年生产经营攻坚战目标实现。

  宁石高速是湖北央企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陕西投资的重点工程,建设里程约51公里,将进一步改善陕西东南部交通运输水平和群众出行条件,对促进秦巴革命老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施工中,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全面发挥在路桥领域强大的综合管理和技术实力,配置优质的管理团队和资源,强化过程管控,安排专人下沉解决难题,积极推动宁石高速建设。项目部多措并举,开展技术攻关,倒排工期,确保了一期、二期工程各项计划完成了时序目标。

  下一步,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将全面展开宁石高速路面、交安、绿化、房建及机电工程施工,向年度目标冲刺,确保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石利平 唐坤)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