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厦企携手东方国际 合力开拓储能市场

来源:厦门日报
2021-08-20 10:03:38

  原标题:厦企携手东方国际 合力开拓储能市场

  厦门日报讯 近日,厦门科华恒盛电力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盛电力”)与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国际”)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光伏和储能领域开展合作。

  恒盛电力是科华数据全资子公司,业务涉及光伏、风电、储能、微网等。科华数据在美国、法国、俄罗斯、巴西等30多个国家设有营销和服务团队。东方国际为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企业,业务涵盖清洁能源、输变电、节能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记者 李晓平)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1 by www.auribaul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